close

算算自己踢球的球齡已經有15個年頭了,真是不算短的時間,還記得當初剛學足球時的瘋狂與投入,家人只是笑笑說剛開始總是很有熱忱,過些日子就不會踢了(正反謂三分鐘熱度),大家的眼光似乎都是等待這一天的到來,呵呵,有誰曾想過我這一踢就踢了15年啊~大家應該都跌破眼鏡了吧~

足球真的讓我無怨無悔的愛死它了,以前(尚未踢足球前)從不知道它到底有啥好玩,平凡的我也和大夥一樣,棒球、籃球在我生活中圍繞著,對足球這個運動完全和現在的台灣人一樣的想法,那就是無聊,無趣,枯燥的運動,甚至我還記得在1990年義大利世界杯時我看著新聞播報只能說一點感覺都沒有,看一眼就過去了,直到...1994年(呼...相隔了四年這麼久哦…)美國世界杯,在一次巧合的半夜為了K書轉學考,為了不無聊所以打開了電視機轉到華視(那時不發達只有三台頻道…半夜沒有啥電視節目好看)正好在直播荷蘭的比賽,心想反正也沒什麼節目可看就看當做電視在陪讀好了~~我坐在電視前短短的那十分鐘的時間我整個人與目光就完全的陷入那綠色草皮與場上22人比賽中,天啊~我從不知道足球是這麼的迷人,進攻球員精彩的射門、守門員優雅的空中飛撲救球以及每個球員腳下那種絢麗神奇的控球等等都深深的吸引著我,完全把K書這回事抛諸於腦後了,我終於了解足球的好玩及魅力了,小小一顆黑白相間的皮球從此就與我結下了…永遠解不開的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