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寫歌的人來說,每一首歌都有著它的意義與感受,

對聽歌的我來說,每一首歌都是我曾經的回憶。。。

聽著聽著歌曲的旋律,腦海裡閃過了過往的片段,

哼著哼著熟悉的歌詞,心中一陣酸意湧上了鼻頭。

過去的誰對誰錯都不在那麼重要了,

因為現在的我們都有著各自的生活。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些曾經一起擁有過最美好最甜蜜的回憶,

我只想把它們妥善的放在心裡,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永久收藏的寶貝。

即使過了十年、二十年。。。

當我再次聽到這些歌時,

這些回憶依舊像電影般在腦海中清晰的播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