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位朋友的關係讓我今天打開了塵封已久的部落格,再次回顧自己以前寫的文章後突然又有了想再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這讓我想起曾經在我人生低潮時我父親對我說的一句話:"我如果不想工作,他以後每個月給我5萬塊生活費,2年後就讓我成廢人。"

聽起來似乎覺得不可能,但靜靜的想一想這句話是絕對有可能成真的。

一個莊園即使有人住但卻不去整理

一年後不難想像早已成為雜草叢生的荒地

所以

人真的不能怠惰下來,時間一久往往就什麼也不想做了。

現在是該好好整理自己部落格重新開始的時候了

橋頭花田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